国务院任命赵争平为证监会副主席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1世纪经济报道

2016-05-28 19:41

5月28日,证监会网站消息,近日,国务院决定,任命赵争平为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副主席。

资料:

赵争平,1962年10月出生,汉族,河南博爱人,工商管理硕士。

现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助理、党委委员。

赵争平同志1984年8月参加工作。先后在农业部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工作。

2000年11月起历任中国证监会政策研究室副局级干部,办公厅副主任、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主持工作),党委宣传部部长兼办公厅副主任、党委办公室副主任。

2006年2月任郑州商品交易所党委书记、总经理。

2009年11月任中国证监会办公厅主任、党委办公室主任。

2015年2月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助理、党委委员。

按照先前曝光的证监会AB制度分工安排,赵争平分管公众公司部、创新部、打非局、联系全国股转公司,同时赵争平黄炜互为AB角。

目前,证监会有三位副主席,分别为姜洋、李超、方星海。

(来源:证监会)

21世纪经济报道及其客户端所刊载内容的知识产权均属广东二十一世纪环球经济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详情或获取授权信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