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丨达沃斯艺术装置:邓国源与他的《诺亚花园》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6年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6月26日至28日在津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组图为“流动的创意”展览区里的一处大型艺术装置。

“诺亚花园”里的古琴声。

大型艺术装置的窗口里的古琴演奏者。

25岁的白雪正在在练习古琴,为明天的夏季达沃斯论坛展览活动做准备。她所处的这个大型艺术装置名“诺亚花园”,由国际著名艺术家、天津美术学院院长邓国源创作。她的出现及其带来的琴声,帮助营造了人和自然和谐相处的氛围。

一位外籍观众正在使用手机拍摄。这一植物茂密的花园空间主要由镜子(固定或旋转的)的映象所创造。邓国源说:《诺亚花园》昭示了一种充满希望的理念。

观赏者与植物于镜中的映象被无数次地映射。“对于观者来说,一切都是表象”。

邓国源说,《诺亚花园》名字取自《圣经》中“诺亚方舟”的故事,意在激发我们专注于意念,消除人与环境之间的鸿沟,憧憬一个和平共处的宇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