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美债收益率下跌 美联储本月升息的可能性降低

来源:汇通网 2016-09-08 06:16: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9月7日)美国公债收益率小跌,价格在窄幅区间内波动,投资者认为美联储不太可能在本月稍晚升息,因此前发布的一轮经济数据多数疲弱。

公债收益率普遍下跌,10年期、两年期、五年期和七年期公债收益率稍早跌至三周低位,30年期公债收益率跌至四周低位。

弱于预期的美国8月非农就业报告,加之上月美国服务业仅小幅扩张,激发了一波美债买盘,因市场参与者开始排除升息可能性。

根据CME的FedWatch,联邦基金利率期货周三晚些时候的价格暗示,9月政策会议上升息的可能性为18%,周二为15%,上周五8月就业报告发布前为40%。12月升息可能性升至52.4%,前一天为50.8%。

ActionEconomics全球市场策略师MikeWallace称,“我认为9月升息没有可能了,杰克森霍尔会议后可能性升至了40%,现在可能性下降了一半,鉴于美联储的决策取决于数据,这个押注很安全,风险是,即使在数据疲弱的情况下,联储仍出乎市场意料地升息。”

旧金山联储总裁威廉姆斯前夜发表的讲话未能改变对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9月20-21日会议的预期。威廉姆斯称,他倾向于提前而不是拖后升息,但并不一定支持在9月会议上收紧政策。威廉姆斯今年在FOMC没有投票权。

里奇蒙联储总裁莱克表示支持9月升息。堪萨斯城联储乔治称,美国接近全面就业,这些讲话也未能提振美联储本月升息的前景。

纽约尾盘,指标10年期公债价格上涨2/32,收益率报1.534%,周二尾盘报1.543%,收益率一度跌至三周低位的1.519%。

30年期公债价格上涨7/32,收益率报2.229%,周二尾盘报2.240%,稍早,收益率跌至四周低位的2.206%。

两年期公债价格持平,收益率报0.73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