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弱势震荡成交冷清,超跌次新股逆市崛起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两市弱势震荡成交冷清,超跌次新股逆市崛起)

两市早盘小幅走低之后,在次新股的带动下,震荡攀升翻红,市场仍无明显的赚钱效应,量能持续萎缩,随着春节假日的临近,存量资金博弈的状况恐难以改变,建议投资者不宜盲目抄底。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跌0.06%,报收3111.20点;深成指涨0.04%,报收9808.65点;创业板涨0.15%,报收1848.49点。

从盘面上看,次新股、高送转、量子通信、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特钢、油改、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亿,深股通净流入4.7亿。

天风证券认为,公募的看法普遍偏一致,17年挣钱很难,看好有业绩的白马股,希望估值合理,才能拿得住,跌了不怕可以买,涨了再适当卖出仓位。对炒作主题和板块表示意义不大,很难挣钱。这种观点相当普遍,一部分TMT出身的基金经理也只关注家电等有业绩、低估值的股票了。除了这种普遍观点之外,还有少部分客户认为,二季度是有可能成长股创业版有机会,只要在一季度大家抛弃的够彻底,二季度肯定会弹起来,现在需要的是等待。私募客户追求绝对收益,看好次新股,并做了次新股的广泛挑选和研究。

(编辑:叶映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