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指V型反转微幅收涨,顺丰控股强势二连板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V型反转微幅收涨,顺丰控股强势二连板)

2月24日周五,沪指早盘低开后走势震荡,午后在航空、国改股带动下,最终微幅收涨,实现V型反转。

截至收盘,沪指报3253.43点微涨0.06%,深成指报10443.73点涨0.11%,创业板指报1938.44点涨0.65%。

从盘面上看,机场航运、手游、军工、传媒、次新股等板块涨幅居前;有色、钢铁、煤炭、稀土永磁、钛白粉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技术上看,10日线支撑力度较明显,短暂的回调夯实有利于进一步的上攻。

消息面上,顺丰今日正式挂牌,截至收盘,顺丰控股报价55.21元,涨幅10%,成功以2310亿元的总市值超越万科和美的,成为深市第一大市值公司,掌门人王卫身价已超1480亿。目前该股流通市值仅70余亿元。

其次,首都机场集团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央视今晚七点整新闻联播将播放民航重要新闻,事关中国民航的世纪工程。

受此消息刺激,航空股午后集体走强,空港股份封涨停,东方航空、中国国航、春秋航空、吉祥航空、南方航空纷纷拉升。

此外,郭树清接任银监会主席一事今日上午正式宣布。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机构纷纷发表看法。

华林证券分析认为,短期市场热点几乎被轮番炒遍,涨价、基建、金融、有色、国改等被资金轮番追逐,以中小创为代表的超跌板块近期也是在部分人气资金带动下进入超跌反弹。市场逐步进入存量资金博弈,热点缺乏的震荡调整格局,获利资金逐步流出,短期面临回调风险。

九州证券亦指出,目前处于市场风格变换期间,波动难免,可继续关注量能和指数的关系。

上述机构还建议,投资者应以耐心观望为主,逢高积极兑现获利,回避前期大涨高估的个股,适当关注中小市值个股的超跌反弹机会。

(编辑:曾静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顺丰控股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