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监会重要会议:郭树清接任主席 尚福林赴政协经济委员会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银监会重要会议:郭树清接任主席 尚福林赴政协经济委员会)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银监会重要会议:郭树清接任主席,尚福林赴政协经济委员会

21世纪经济报道 王晓 北京报道

2月24日上午,银监会召开重要会议,银监会中层以上干部以及全国多地银监局局长参加。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从参会人士处获悉,会议上高度评价了银监会主席尚福林对银行业改革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尚福林即将从银监会赴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就任,郭树清将接任银监会主席,其山东省省长职务尚不知由谁接任。

中财办副主任杨伟民在近日提到,金融领域有八大风险点正在积累。包括不良资产风险、流动性风险、债券违约风险、影子银行风险、外部冲击风险、房地产泡沫风险、政府债务风险、互联网金融风险。

参会人士介绍,郭树清在会议上提到,八大金融风险或多或少都与银行业风险有关。

上午8点40分左右,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在金融街15号银监会门口看到,郭树清一行到达银监会,尚福林到门外迎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