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丨共享汽车来了,15元开奔驰靠不靠谱?跟出租车比省钱吗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图说丨共享汽车来了,15元开奔驰靠不靠谱?跟出租车比省钱吗)

继共享单车火爆大街小巷之后,又一种新兴出行方式——共享汽车,成为北上广深等大中城市的街头一景。

△共享汽车登陆上海 15元起步开奔驰smart。

△广州共享汽车供不应求,一车难求。

△安徽马鞍山市 共享汽车已经成为市民出行新时尚。

只要花15元就能开奔驰,这样的好事是真的吗?“共享汽车”省钱吗?会不会加剧交通拥堵?停车费怎么解决?来看图解。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虽然共享汽车操作简便,价格不贵,但目前在使用过程中,大家仍然有一些疑问。

网友评论:

@麻木青年养成记:终于能有机会开车上路了,还可以开奔驰车,好高兴啊!

@el_莹:有点本末倒置了。共享单车可以让出行更方便,共享汽车只会更添堵……

@Pd2g_WU:哪有那么多公共车位?开车容易停车难啊!

@纱妮希子:感觉会出很多问题。发生交通事故算谁的呢?

“共享汽车”目前尚处于萌芽和起步阶段,面临着牌照、路权和停车的严峻考验,行业本身也有待不断探索和完善。

但不管怎样,“共享汽车”大大增加了交通的便利性,价格上也比乘坐出租车便宜不少,以电动汽车为主,进而可以规避限行的困扰,有很大的市场,值得期待。

(来源:央视)

(编辑:叶映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