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牵手杨幂 斥资5亿元拿下嘉行传媒10%股权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3-24 13:5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完美世界牵手杨幂 斥资5亿元拿下嘉行传媒10%股权)

3月24日,完美世界(行情002624,买入)宣布旗下基金拟出资5亿元人民币入股嘉行传媒,交易完成后合计取得嘉行传媒10%股份。完美世界入股嘉行传媒后,双方将全方位展开合作,共同促进影视与游戏的融合发展,共同推进泛娱乐战略。

资料显示,嘉行传媒的主营业务是影视制作、发行和营销,以及艺人经纪。目前嘉行传媒旗下签约艺人包括杨幂、刘恺威、迪丽热巴、张彬彬、张云龙在内的20多人,已经有作品播出的艺人有15位。从2015年至今,推出了电影《我是证人》、《怦然星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亲爱的翻译官》、《漂亮的李慧珍》。2017年即将推出古装大戏《烈火如歌》、现代职场剧《谈判官》、九夜茴著名IP作品《曾少年》系列;电影《傲娇与偏见》《致命倒数》《绣春刀路修罗战场》等。

作为中国最大的影游综合体,完美世界拥有深厚的互联网和文化娱乐底蕴,在IP多元化开发和运营方面拥有多年的经验及雄厚的实力,曾推出《完美世界》《诛仙》《笑傲江湖》《神雕侠侣》《魔力宝贝》《无冬OL》《深海迷航》等多款涵盖端游、手游、主机游戏、VR游戏的人气产品,同时代理了世界级电竞大作《DOTA2》《CS:GO》(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在影视制作和开发方面,影视公司自成立之初便与赵宝刚、丁芯、滕华涛、刘江、郭靖宇、何静、吴玉江等知名导演、制片人以及其他众多优秀创作团队建立合作关系。公司相继出品了《北京青年》《老有所依》《打狗棍》《咱们相爱吧》《灵魂摆渡》系列、《神犬小七》系列、《射雕英雄传》等电视剧。

对于本次合作,完美世界影视董事长廉洁表示:“嘉行是艺人经纪和影视制作领域的行业翘楚,完美也是以‘精品剧’树立领先地位的业界旗舰,双方拥有相似的DNA和广泛的合作空间。此次入股嘉行传媒,完美世界不仅进一步扩大了自身的影视业务版图,同时也再次加快了影游泛娱乐融合的步伐。合作后,双方将共同进行《烈火如歌》等一系列作品的影视制作和游戏开发。”廉洁还谈到,十分认同嘉行的发展理念与运营模式,对双方的合作前景充满了信心。

嘉行传媒董事长曾嘉表示:“嘉行传媒从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开拓年轻化市场,不断提供优质的影视剧和推出优秀的偶像艺人,坚持优质的新人培养及精品化的产品策略,我们很高兴,遇到与我们理念相同的完美世界,并与完美世界共同推进其人气游戏IP的影视化改编与制作,相信通过我们的合作,能最大程度达到资源互补,让影游联动更加有效和深入,共同打造更多优质的文化娱乐产品。”同时,嘉行传媒副董事长赵若尧表示:“嘉行传媒与完美世界的合作是深入的、落地的,目前双方已就多个项目达成了更为具体的合作方案,很快就会公布合作项目的消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完美世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