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尼报告称中国将成化工行业最大收购发起国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枕河 2017-03-29 14:5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尔尼报告称中国将成化工行业最大收购发起国)

科尔尼咨询28日发布《2017全球化工行业并购报告》预测,全球化工行业整合趋势仍将持续,今年化工业并购活动金额将再创新高。2017年,化工行业潜在交易总额将超过3000亿美元,其中可能有4笔未完成的大宗交易,占总额的75%。这4笔大宗交易中,每一笔的估值都在400-700亿美元之间。

报告指出,区域性投资格局改变了化工行业并购活动,而且这一趋势将会越来越明显。历史上,美国和欧洲的收购方曾在化工并购中占主导地位,而目前中国在全球化工并购活动中的占比稳步增加,成为最大的跨境交易发起国。

科尔尼公司合伙人、亚太区化工与能源行业负责人陆浩文(Thomas Luedi)指出,这一现象表明新兴市场正不断探索全球化路径,进入新市场并不断扩张,以及寻求先进的技术与应用的趋势,预计这一趋势仍将持续。因为中国的化学品、煤炭和钢铁等供应产业的整合正不断催生出更大规模且更具竞争力的本土企业巨头,这些企业随之又将寻求基于并购的国际化发展战略,从而实现其业务全球化,建成全球供应链,并加速中国市场业务的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