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证监局鼓励企业 利用资本市场多渠道融资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尹蓉 2017-03-30 14:03:1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青海证监局鼓励企业 利用资本市场多渠道融资)

记者从青海证监局29日召开的年度辖区证券期货监管会上获悉,目前青海省上市(挂牌)公司与其他地区相比发展较慢,青海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梁世鹏鼓励辖区内企业要充分运用好证监会赋予贫困地区“即报、即审、即过”的绿色通道,积极利用资本市场多渠道融资。

梁世鹏表示,支持上市(挂牌)公司通过并购重组优化资源配置,降低融资成本,提高资产质量,实现转型升级(爱基,净值,资讯)。支持辖区内上市公司开展债转股试点,支持省内优质企业发行公司债券特别是绿色债、双创债等新品种债券,优化债务结构。积极引导中介机构为省内企业开展资产证券化服务,联合推进PPP项目资产证券化工作。

会议对证监局2017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为市场监管发展事业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二是以防控市场风险为重点,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风险的底线。三是以服务实体经济为根本,持续优化辖区资本市场发展生态环境。四是以依法全面从严监管为主线,持续提升监管能力和市场主体规范运作水平。五是以维护市场稳定发展为目标,切实增强监管执法威慑力和公信力。六是以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为导向,持续加大投资者教育和保护工作力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