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德宝推出服装全新热绝缘材料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3-30 14:31: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德宝推出服装全新热绝缘材料)

全球领先的技术集团科德宝3月29日宣布一项新技术,该机构旗下的高性能材料集团成功开发全新热绝缘材料comfortemp fiberBAll絮片,此款絮片的绝热性能比传统填充料提高两倍以上,同时拥有羽绒般轻柔特点。

据介绍,得益于此项创新技术,运动装和户外夹克将能够更好地抵御外界气候的变化。欧洲著名户外服装品牌Napapijri将采用“以comfortemp fiberball为基础的”自有技术THERMO-FIBRE,推出2017年秋冬“Superlight Parka”(超轻风衣)系列新品。

科德宝高性能材料集团服装部总经理Ulrich Scherbel表示,用松散纤维球制成的填充料已经面世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到目前为止,还不能用其生产出连续的絮片。通过推出comfortemp fiberball絮片,如今对现有热绝缘技术和产品取长补短,comfortemp fiberball絮片是世界上第一种用相互连接的纤维球制成的絮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