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蓝筹股已实现阶段性企稳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4-24 00:52: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李大霄:蓝筹股已实现阶段性企稳)

本报讯 “当前,从短期看,A股市场蓝筹股已实现阶段性企稳,从中期看将迎来一个缓慢上行的过程。”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近日对2017年的行情进行了展望。

4月21日,由腾讯财经主办,中国中投证券担任独家合作券商的“天下牛人汇”2017颁奖盛典在京举行,李大霄提出了上述判断。谈及雄安概念股,李大霄直言,“雄安的房子是不可以炒,炒作雄安概念股最终的结局跟炒房的结局是一样的。雄安是国家大计,不是做投机的。”

记者了解到,会上主办方还发布了《天下牛人汇投资者行为白皮书》,“天下牛人汇”五大赛区的近百位优秀选手聚集一堂,为投资者分享了自己的理念与心得。同时,论坛环节还邀请了李大霄等业内人士一同探讨A股市场未来趋势。

腾讯网副总编马立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牛人汇投资大赛由三大亮点,一是第一个设立私募赛区的投资大赛。数百家私募机构参赛竞争;二是组织了国内最大规模的实盘比赛,超百家营业部、十万选手用自有资金,实盘参赛;三是赛事方面的创新,五大赛区不仅包括实盘和模拟盘,还同时面向个人和机构投资者,真正实现了全平台的比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