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个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揭牌 主题基金站风口(附基)

来源:金融界 2017-04-29 09:49: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国首个物联网开放实验室揭牌 主题基金站风口(附基))

4月28日,中国首个物联网开放实验室——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在福州马尾揭牌。物联网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高度集成和综合应用,是新一代产业革命的重要方向。图为中国·福州物联网开放实验室展示区吸引观众参观。

据权威预测,到2025年物联网设备数量或将达到1000亿台,新增传感器部署速度或将达到每小时200万个,到2025年,全球物联网市场规模将达到2万亿美元。而我国物联网产业发展也非常迅速,产业规模从2009年的1700亿元发展到了2015年的7500亿元,年复合增长率超过了25%。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预测,我国物联网行业将保持年均增长30%的高速发展态势,有望在2018年就达到1.5万亿的市场规模。IDC在其发布的《中国制造业物联网市场预测2016-2020》报告中指出,到2020年中国制造业企业物联网支出有望达到1275亿美金。

业内人士表示,三大运营商发力基础平台建设,着力点在连接管理平台(CMP),并且向应用开发平台延伸拓展。中国联通采取与Jasper合作的模式,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则采用自建平台方式开展物联网业务。预计2017年初,三大运营商将启动NB-IoT建网,年中完成全覆盖,下半年NB-IoT终端起量,物联网将正式进入快速增长期。

更多>> 物联网
基金代码基金名称近一年收益费率操作
519712交银施罗德阿尔法18.03%1.50% 0.60%购买定投
050014博时创业成长混合15.69%1.50% 0.60%购买定投
000866华宝兴业高端制造10.34%1.50% 0.60%购买定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联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