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张文峰:做好资产配置是关键

来源:金融界 2017-05-24 05:05: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上投摩根张文峰:做好资产配置是关键)

上投摩根首席资产策略师张文峰日前表示,未来,做好资产配置仍是投资制胜的关键。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应以全球视角挑选最具成长性的资产,并可通过FOF等基金组合的形式达到收益增强的目的。他同时表示,在资产配置方面,上投摩根具有两大优势:一是真正做到全球配置,拥有对全球各类资产的长期跟踪观点,同时海外产品线丰富;二是对资产配置的前瞻性,并非简单参考历史数据和模型,而是以中长期视角从全球范围寻找最佳资产。

张文峰进一步指出,在做资产配置的时候,将整合上投摩根与摩根资产的资源,在评估客户风险收益预期前提下,以夏普比率最大化为原则,适度定性调整以构建初步的大类资产配置组合;其次,通过系统专业的基金研究方法进行基金筛选。上投摩根已建立专业系统的基金分析框架,分析基金投资风格的稳定性,以专业的系统作为评估基金是否具有长期稳定争取超额收益的基础,同时,形成风控及组合再平衡机制,力争最大回撤和组合波动率低于预算上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