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示范性”家居生活方式 尚品宅配生活学院成立

来源:时代周报 2017-08-16 16:16: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打造“示范性”家居生活方式 尚品宅配生活学院成立)

由尚品宅配(行情300616,诊股)携手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举办的“尚品宅配生活学院”成立仪式,于8月15日上午在暨南大学图书馆圆满举行。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联席院长费勇、文吉教授、尚品宅配总经理李嘉聪、侨鑫地产集团营销总经理韦凤君、miniCooper南区市场经理颜武斌等生活方式行业代表及众多生活达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这是一次家居生活方式与学术科研思想碰撞的盛会,也是全国首个家居产学研生活方式论坛。本次论坛围绕“生活方式与产品定制”,深入探讨了在当代及未来,生活方式与生活方式产品对现代人生活的影响,以及家居定制如何引领家居生活方式创新和发展。

生活方式趋势观察引发行业思考

“生活方式”潮流正席卷全国,未来生活方式将呈现怎样的趋势变化?费勇教授现场做了“生活方式趋势观察”精彩分享。费勇教授主要探讨分享了新中产生活方式趋势和90后生活方式趋势。他指出,新中产更重视“个性化品质”,如“定制作为一大趋势,在居住环境上,新中产更倾向买智能家居。”

而90后则比较重视“个性化外观”,如“88.4%的90后在挑选家居用品时,一切都是‘颜值’先行,最看重外观和设计感。”

正是基于人群个性化生活方式需求的观察,越来越多品牌推出了生活方式产品,而优质生活方式产品的标准是什么?如何打造更受青睐的生活方式产品?值得每个品牌思考。

启动中国首份家居生活方式科研报告

活动当天,尚品宅配生活学院全国率先启动首份《2017中国家居生活方式研究报告》科研项目,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文吉教授,现场做了报告思路解读,包括调研目的、调研范围、调研对象、调研内容等,调研结果将在今年年底发布。

作为家居行业首个进行系统性、科学性、学术性的深入研究中国人的家居生活方式科研项目,该科研报告将聚焦“人文家居生活方式”,旨在深入研究家居生活方式发展趋势,洞察未来家居生活方式需求,为尚品宅配研发产品提供科学数据源。

打造全国家居领域首个“生活方式品牌”

尚品宅配以全新的人文思维和未来生活方式理念,为个人和家庭甚至社会实现更优质的家居生活方式。对内,尚品宅配成立了生活方式研究中心,基于用户,基于家庭的生命周期需求,将人的生命分为单身贵族、二人世界、伴你童行、学业有成、家成业就、儿孙满堂六大周期,并根据人的生命周期推出了“我+”生活方式系列产品,将生活方式和商业创新完美结合。

对外,通过全球跨界整合合作资源(如与美国3M、施华洛世奇、艾佳等合作),示范性将科技、时尚、人文艺术等家居生活方式元素融合,带来给美好的家居生活方式体验。

未来,尚品宅配生活学院将整合社会各界资源,进一步培育和研究家居生活方式,提供家居生活方式的科研、教育、培训、咨询和产业服务等,将尚品宅配打造成为全国家居领域首个“生活方式品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尚品宅配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