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保宝产品线探秘:保险保障为主 定义普惠大众

来源:投资者报 2017-08-21 02:15: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太平保宝产品线探秘:保险保障为主 定义普惠大众)

  太平保宝产品线探秘:保险保障为主 定义普惠大众

  尚未配置保险的客户可通过“太平保宝”微信公众号的产品获得基础和主要的保障,配置过相关保险的客户则可通过极低的价格再取得一份保险,获得双重保障

  宋鸿/文

  483

  2017-8-21

  投资者报

  日前,太平人寿推出了“太平保宝”微信公众号,不仅有性价比高的互联网好产品,还有全网唯一的职业代理人提供专业的后续服务。老牌保险公司的这一创举,引爆了日益火爆的保险保障市场。

  那么,投保人到太平保宝买什么?可以享受哪些优质服务?这些产品和服务与其他互联网平台有何不同?低保费、高保障、轻形式、好服务,目前太平保宝上除了首款专属百万网红保险“超e保”的持续销售,刚刚结束限时销售的家庭版低保费航意险“e起飞”一张保单保全家,更是首创了定制化家庭成员版的航意险样板。

  惊喜还将持续,继“e起飞”之后,8月8日正式上线的太平保宝爱健康特定疾病保险将保障范围锁定在“男性肺癌、女性乳腺癌、少儿白血病”国内三大发病率最高的重疾,以8.8元起的超低价,将保险实惠继续让利给广大投保人。

  据悉,“爱健康”与“e起飞”都曾是太平人寿“爱团GO”微信线上限量限时销售的爆款产品,但“好玩不好买”让投保人抢不尽兴,而“爱团GO”作为太平人寿定期打折促销的互联网实验平台,也是太平保宝的先行部队,积累了宝贵的数据和经验。

  不过,爱健康此次再现并非“昙花一现”,与百万宝贝“超e保”一样,爱健康特疾险将作为长期主打的产品在太平保宝平台上不限量持续销售。

  据《投资者报》独家了解,与其他互联网平台大而全的概念不同,太平保宝背靠太平人寿这家国内最早的人寿保险公司之一,未来产品将以保险保障为主,如“超e保”、“爱健康”这类与民生健康医疗相关的产品,同时在固定节点和时期推出定义较广的多类形式保险,包括“e起飞”等不限于日常大众生活所需的险种。

  “保险保障是保险公司追求的第一要义,太平保宝作为太平人寿创新互联网保险的服务窗口,责任上将主推保险保障,包括但不限于健康险、医疗险、疾病险、意外险等,产品特色鲜明,形式简单、高频,专攻主要险种和线下保险盲点,而且性价比高。”太平人寿相关负责人说。

  他还告诉《投资者报》记者,太平保宝产品与线下复杂、全面、定制化的保险产品有着严格的区分并相互补充,而太平保宝平台则主打“小而精”路线,其上不仅有往期团购爆款的回归,还有新的专属创新。“尚未配置保险的客户可通过太平保宝平台的产品获得基础和主要的保障,配置过相关保险的客户则通过极低的价格再取得一份保险,获得双重保障,并不冲突。”

  据上述负责人介绍,自今年6月太平保宝向全国同步开放起,目前平台绑定在册的全国代理人已有21万余人,他们具备完善的保险从业资格、丰富的保险经验,可为保宝平台客户提供专属服务。此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2O模式也成为太平保宝目前与其他互联网保险平台相比独具一格的特色与优势。

  关注:“爱健康”8.8元力保“三大重疾”

  面向不同人群高发癌症,提供专项责任保障。继百万网红保险“超e保”和6.6元全家航意险“e起飞”后,太平保宝日前再推民生保障拳头产品——“爱健康特定疾病保险”。该产品按年缴费,保1年期最高发特定疾病,最低8.8元起,保额10万元。

  但这已不是“爱健康”特定疾病险第一次在太平人寿的平台出现。最近一次是今年3月,“爱健康特定疾病保险·女性乳腺癌专项”在太平人寿旗下“爱团GO”3月“女性关爱月”限量销售时快速满仓,获得投保人的高度认可;而本次入驻太平保宝,也将作为长期保留项目,为广大投保人送去福音。

  据了解,“爱健康特定疾病保险” 针对不同人群发病率最高的癌症,提供专项责任保障。为28天~17岁的少儿提供白血病保障、18~50岁的成年女性提供乳腺癌保障、18~50岁的成年男性提供肺癌保障。而与社保报销医疗费不同,太平爱健康特定疾病保险作为专门针对特定疾病的保障,一旦确诊,立即赔付,无需提供任何发票,是社保的有力补充。

  与此同时,投保人无需事前的健康检查,仅须如实回答健康问题。太平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在理赔审核阶段,太平人寿会调查投保人回答的问题是否符合事实,该险种不接受带病投保的行为。

  问答Q&A

  投保人提问:太平保宝销售的这款“爱家庭·爱健康特定疾病保险”与通过以往线下购买的重疾险有什么不同?应该如何选择和配置呢?

  太平人寿专家:目前太平保宝在售的“爱健康特定疾病保险”主要针对三种不同人群发病率最高的癌症进行保障,价格非常便宜;而传统的重疾险保障比较全面,虽然也有专门保癌症的,却整体费用较高,但这二者并不是对立关系,而是相互补充。

  “爱健康”作为特疾险与线下的重疾险形成互补,没有保障的客户可通过太平保宝以非常低的价格购买“爱健康”,以获得高发重症的基础保障,而已配置过重疾险的客户则可通过太平保宝额外增加保障,获得双重保护,线上线下长短期相结合,保障也主次分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