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意大利最top资源 罗浮宫进军高端“家”整装定制

来源:时代周报 2017-09-13 10:10: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携手意大利最top资源 罗浮宫进军高端“家”整装定制)

800件米兰家具新品登陆罗浮宫

携手意大利最top资源罗浮宫进军高端“家”整装定制

“意大利家具在世界家具市场的独特性和前瞻性全球瞩目,罗浮宫希望通过首发会的形式,将米兰新品第一时间带到中国,将世界上好的设计,好的家具产品,以及更有品质感的国际潮流生活方式带到中国,献礼中国!”9月8日,“无界无极丨2017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会”现场,罗浮宫家居集团总裁陈桂芳如是说。

作为跨越家具界、设计界、艺术界的年度盛会,“无界无极丨2017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会”由米兰国际家具展官方机构FLA与罗浮宫家居携手主办,中国意大利商会协办,新浪家居、乐居设计师俱乐部作为战略合作媒体;中国建筑(行情601668,诊股)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深圳市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SIID作为支持单位。

据悉,本次活动期间,FendiCasa、BentleyHome、VersaceHome、Giorgetti、ArmaniCasa、Turri、CornelioCaPPellini、RobertoCavalli、Visionnaire、Baxter、JumboCollection、Riva等众多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将联合展出800件米兰家具新品。

“罗浮宫家居在向中国消费者推广意大利家具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意大利木业和家具工业联合会FLA主席EmanueleOrsini(奥尔西尼)直言道。

中国意大利商会董事会成员FabioStella(法比奥)则给予了对中国家具市场极大的肯定。意大利顶级家居集团LuxuryLiving总裁AlbertoVignatelli对活动重要意义更是毫无保留,他认为让全世界认识意大利制造的卓越需要靠今天这种活动;罗浮宫和FLA树立了良好的榜样,为巩固意中贸易的桥梁作出了努力,也为加强双方文化的交流作出贡献并具有永恒意义。

本次活动更邀请到意大利著名设计师CarloColombo为现场观众解读米兰家具最新的潮流趋势。作为意大利家具设计领域最炙手可热的人物之一,CarloColombo先生曾历任Fendi、Bentley、Giorgetti等家具品牌设计师。

首发会当天,罗浮宫携手一众设计大咖及Fendi、Bentley、Versace、Giorgetti、Armani、Turri、CornelioCappellini、RobertoCavalli、Visionnaire、Baxter、Jumbo、Riva等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商举行战略签约仪式,罗浮宫国际高端家居整装定制中心正式成立。

携手国际设计大咖、顶级家具及固装制造商,强强联合,从整体室内硬装、软装设计、施工等为中国高阶人士提供一站式的高级定制服务,定制中心的成立无疑填补了高端家居定制市场的空白。

实际上,作为全球顶级的家居流通平台,罗浮宫家居集团早在七年前便开始了家居定制的思考和积极探索,并成功打造了行业首个家居体验式酒店——罗浮宫索菲特酒店。酒店中的固装、家具、饰品,全都可以定制销售,真正实现了可见即可售。

罗浮宫索菲特酒店不仅是一个非常典型且成功的定制案例,同时也为罗浮宫高端家具整装定制中心沉淀了一支非常成熟的团队,从硬装设计、施工,软装设计、到家具配选都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要求,定制是当下和未来的必然趋势!”陈桂芳表示。

据悉,此次活动将从9月8日持续至10月8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建筑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