懋源?钓云台对话豪宅情感向度与空间价值

来源:时代周报 2017-09-15 09:32: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懋源?钓云台对话豪宅情感向度与空间价值)

时代周报记者刘娟发自北京

每个人都有居住理想。当今时代背景下,居住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

9月13日下午,在懋源·钓云台营销中心,一场关于豪宅情感向度与空间价值的精彩讨论吸引了北京主流媒体及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此次“筑居之道不止于住”论坛活动由懋源地产主办。懋源地产总经理助理兼营销策划总监刘强,北京房协秘书长陈志、国际著名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毕达宁、懋源业主代表及京城主流媒体共同参与此次论坛活动。

筑居之道不止于住

“今天看来建筑不再是冷冰冰的钢筋水泥,建筑实际上是时间、空间与人的连接,也是人们生活情感的载体。以人为核心,才能引领人居。”论坛开场,刘强首先阐释了懋源对“筑居之道,不止于住”的理解。

国际设计大师毕达宁也表示,住宅是最私密也是人们生活最频繁的社交场合。设计“家”要能够反映出居者内心的需求,所以并不是一个简单的工作,而要通过设计让“家”成为永恒的情感聚合,让业主一进门就被空间的欢迎感所包围。

对于整个房地产行业而言,未来将有更多的政策为人居理想的实现提供保障。北京房协秘书长陈志在论坛上表示,可以猜想未来会有关于鼓励现房销售的相关制度出台,企业应当提早准备适应这样的市场,而不是停留在以往过度高周转、高风险、高收益、高杠杆的市场环境。

刘强在论坛中提到,懋源地产多年以来一直坚持“现房销售”的开发模式,别人是“讲故事,卖梦想”我们是“讲生活,卖现实”,做到每个项目都是准现房开始销售,每个项目都个性鲜明,独具特色。未来懋源·璟岳、懋源·璟玺等新项目仍会采取准现房销售的方式。

陈志认为,现房销售对消费者是巨大的保护,让信息更加对称,客户在触摸、体验、欣赏产品的过程也是消费教育的过程。这对于整个房地产行业提升产品质量有巨大的督促作用,像懋源地产这样以现房销售的责任房企先试先行必将引领行业发展。

打造有情感的房子

记者看到,此次论坛对话环节的主题是“豪宅情感向度与空间价值”。懋源·钓云台金牌体验官、业主胡先生与大家分享了他入住懋源·钓云台后的感受。

“细品懋源·钓云台的设计风格属于奢而不华,是多次置业经历中唯一没有重新装修的房子,居住氛围非常舒适,在家中越住越舒心。户型的功能性全面、强大,餐厨的空间设计感及多功能配置颠覆了我们做饭的习惯。现在做饭真成为了一种生活享受,也给家人带来了可以一起参与、共同互动的机会”

胡先生介绍入住业主中都对懋源·钓云台提供的浓浓的生活氛围赞不绝口,在懋源会平台、会所等交流平台的促进下,业主们的互动也日渐频繁,情感加深。

刘强表示这与懋源地产定制理念“因需而生、因地择人、因人而变”中的因地择人有很大关系,锁定具有同等消费能力、品位、兴趣的人群,研究他们的生活需求,再向前跨半步去打造产品,并倡导“回归家庭参与生活”的居家生活观念,以业主的生活细节为考量,注重家人之间的情感回归聚合,将对于生活的热爱投入到每一个设计细节中。

活动现场,毕达宁将亲自挑选的定制礼品送给懋源体验官胡先生,希望业主在生活中进行东西方跨界文化体验和享受。

的确,房子承载着人们一辈子的幸福与梦想。房地产企业担负了重要的责任。刘强认为,现阶段,房地产企业从销售、卖房、业主收房、后续社区服务,各个环节已经打通,不仅仅是提供一处居所这么简单,实际上是引领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人居理念。

在配套服务方面,懋源地产每个项目都标配了会所,注重持久经营、强调健康和交流。懋源荟生活服务体系下的客户会活动精彩纷呈,经常组织业主体验多元的生活方式,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认可。

目前,懋源·钓云台正在销售的是251㎡楼王产品和359-386㎡首层下跃产品在售,为都市精英人群提供了优质选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