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润滑油·航天员体验营:坚持10年的公益路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7-09-24 00:27: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长城润滑油·航天员体验营:坚持10年的公益路)

  长城润滑油·航天员体验营:坚持10年的公益路

  龙月

  839

  2017-09-25

  1793

  龙月

  2017年是长城润滑油·中国航天员体验营(简称“航天员体验营”)连续举办的第十年。来自全国各地的小营员在7月16日-20日这五天四晚的时间里,汇聚到北京航天城,与航天员面对面交流,聆听航天教员讲解航天知识,切身体验航天生活。

  航天员体验营于2008年创办,由长城润滑油、中国航天员科研训练中心、《航天员》杂志社共同发起。旨在帮助拥有航天梦想的少年儿童圆梦航天,激发全民尤其是青少年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热情。

  每一届航天员体验营都有不同的主题,2017年是以“航天科技 载梦飞翔”为主题,参与选拨的青少年超过10万名,从藏区少年到山区孩子,从打工子弟到留守儿童,航天员体验营的足迹遍及20余座城市,影响数以千计的家庭,400多个孩子通过活动实现了他们的小小航天梦。

  十年时间里,体验营不断创新招募渠道和活动内容。比如2017年的活动,4月中旬就拉开线上甄选序幕,至7月中旬活动结束。传播期间,结合线上线下多渠道进行宣传。充分利用直播平台、微信平台、网络平台等,扩大影响力,还邀请到火星人王跃在小营员线下招募现场进行授课。体验营期间还有杨利伟、陈冬、张晓光等航天员惊喜到场。

  长城润滑油·中国航天员体验营活动,以十年坚持向世人展示了执着的公益之心。十届航天员体验营的成功举办,赢得了广大青少年及家长、媒体及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赞誉。成为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公益性载人航天科普活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