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市场方向明朗 10只股票被券商集中推荐

来源:投资者报 2017-09-25 01:0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静待市场方向明朗 10只股票被券商集中推荐)

静待市场方向明朗 10只股票被券商集中推荐

本周将是国庆中秋长假之前最后一个交易周,有市场分析人士表示,市场谨慎观望的局面可能难以被打破。沪深交易所公布了国庆节期间的休市安排,A股市场将从10月1日至8日连续休市,直到10月9日才重新开市。历年来,长假期间消息面可能会出现较大的不确定性。所以,如果市场大方向不明确,那么一般来说,在节前最后几个交易日,市场都很可能会出现缩量震荡的走势。另有机构分析表示,建议短线以轻仓为主,静待市场方向明朗化。

9月15日~9月21日券商集中推荐的股票前四名为:康尼机电、复星医药、广汽集团、京蓝科技,这四家公司分别属于上海A股和深圳A股。复兴号时代开启,中车更倾向采购国内配件,康尼机电在动车组门系统市占率将会提升至50%以上。且机构分析康尼机电明年净利润在今年的基础上将会增长20.8%。复星医药公司利妥昔单抗生物类似药有望成为首仿,市场空间超过 20亿元。未来 两年有望获批3个大品种生物类似药,丰富的在研产品梯队值得期待。国内乘用车龙头广汽集团,产品线依然处于上升周期,并不断向高端突破,未来市场销量和业绩增速有望持续超越行业平均水平,估值具备提升空间。京蓝科技在国家政策的充分支持以及行业壁垒逐步建立的背景下,公司作为具备承接生态一体化项目能力的综合服务商,有望充分受益行业景气行情。对于这些个股,投资者耐心等待调整,择机低位买入。■

券商荐股

康尼机电(603111.SH)

有5家券商看好康尼机电。公司的主营业务为轨道交通门系统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及提供轨道交通装备配套产品与技术服务,是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轨道交通门系统供应商。9月21日最新收盘价为14.69元,市盈率46.3倍。2017年3月24日公司发布公告,拟以34亿对价收购龙昕科技100%股权,龙昕科技为国内领先的精密结构件表面处理及全制程厂商,公司借此布局消费电子市场,打开全新成长空间。从具体业务来看,公司目前在手500列、4000节高铁车门订单,明年要全部交付,且公司的高铁车门业务在和谐号市场的占有率在40%左右,同时正积极发展复兴号上的市占率。

目标价位区间:16.00~20.50元

复星医药(600196.SH)

有4家券商看好复星医药。公司是在中国医药行业处于领先地位的上市公司,专注现代生物医药健康产业。9月21日最新收盘价为32.77元,市盈率27.6倍。公司产业整合进入收获期,扣非净利润占比逐年提高,2017H1已超75%,过去5年CAGR达30%。且各子板块都有望跻身第一梯队,依托复宏汉霖成为单抗研发龙头,收购Gland跃居制剂出口领军地位,Sisram香港成功上市构建医疗器械海外融资平台,与CAR-T巨头Kite成立复星凯特布局中国。公司业绩增长稳健,单抗、胰岛素、CAR-T研发收获期的渐进一方面将接力业绩的高增长;另一方面将成为公司估值提升的有力催化剂。

目标价位区间:36.07~41.10元

广汽集团(601238.SH)

有4家券商看好广汽集团。经过多年的资源整合及产业重组,公司已经形成产业布局和以整车制造为中心,是国内产业链最为完整、产业布局最为优化的汽车集团。9月21日最新收盘价为26.68元,市盈率20.4倍。在9月18日表示,牵手腾讯后将会携手开发联网汽车和人工智能辅助驾驶,并探索汽车相关电子商务、新能源汽车和汽车保险等领域的投资。其可以借助腾讯在移动支付、社交网络、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方面的专长。腾讯还将提供云服务和其他技术支持。明年电池价格将呈大幅下降趋势,资本大量涌入上游资源,国内汽车经销市场整合前景广阔,后市场发展空间大。

目标价位区间:29.07~32.70元

京蓝科技(000711.SZ)

有4家券商看好京蓝科技。公司战略定位于融合“绿色”和“互联网+”的发展理念,分享区域城镇化、产业转型升级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可持续发展成果。9月21日最新收盘价为14.62元,市盈率74.1倍。公司下属京蓝沐禾牵头的联合体中标巨鹿县现代农业“田田通”智慧节水灌溉 PPP 项目。框架协议大单落地,生态龙头优势凸显。伴随 PPP 模式和一体化综合项目在节水灌溉和生态领域的逐步推广,对项目投标主体的资本、运营能力的要求逐步提高,行业壁垒逐步建立起来。机构看好公司逐步完善的大生态布局,以及前期储备框架陆续落地带来的业绩稳定增长。■

目标价位区间:18.64~21.95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京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