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行业新闻 - 正文

苏宁全面开启双十一家电战役 洗衣机市场打前战

证券之星综合 2017-10-14 04:50: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9月27日,百大家电供应商云集南京苏宁总部,目标直指第五届O2O购物节。

时隔半月,10月16日,苏宁易购开启O2O购物节媒体发布会,率先引爆2017年双十一,全面打响双十一家电战役。

距离双十一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不少消费者翘首以盼“剁手爆买”。然而,大家电等产品需求不如快消产品极易通过囤货、批量购买等方式缓解。对于急需购买大家电产品的消费者则陷入为难的选择:是压抑自己买买买的天性,还是咬牙一横不管价格早买早痛快?

苏宁冰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消费者痛点,苏宁易购将于10月中下旬开启一年一度的苏宁O2O洗衣机节,提前释放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据悉,本次苏宁易购O2O洗衣机节围绕“健康新净界”主题,针对消费者选购洗衣机产品的需求点,提供购买及使用的定制洗衣解决方案。苏宁冰洗公司上述负责人指出,随着人们生活水平与消费能力的提升,消费者对洗衣机的功能需求也越来越“苛刻”:健康意识的增强使得消费者对于“健康洗”产品的关注度不断提升;不同面料材质的衣物及家庭成员的不同洗涤需求也使“分类洗”、“高端洗护”等洗衣机产品的需求日益迫切。也正是消费者的这些需求,导致了苏宁易购洗衣机市场出现了不少消费热点及爆款机型。

作为更懂消费者需求的智慧零售商,苏宁易购将通过O2O洗衣机节向更多消费者传播洗衣机的相关知识,为消费者选购洗衣机产品提供指导。据悉,苏宁易购本次联合主要洗衣机厂商,针对消费者智能、变频、大容量、分类清洗等洗衣机消费趋势,引进了大量新品、高端机型集中投放市场。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将通过品牌专场优惠、满额赠礼、领券直降等多重让利举措,覆盖大部分主流品牌型号,让消费者提前享受到双十一的极致消费体验。

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高品质产品将成为消费市场的中流砥柱,品质、体验和享受成为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内容。因此,针对接下来的双十一,苏宁冰洗还将通过短视频、网红直播等8090后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合适的产品精准触达消费者,进而提前引爆双十一流量、买家和销售的爆发增长。本次苏宁O2O洗衣机节,也将成为苏宁双十一购物节的首波家电战役,为双十一开启火红的消费盛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