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巨头KKR首度“落子”中国金融科技领域

来源:时代周报 2017-10-18 14:16: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PE巨头KKR首度“落子”中国金融科技领域)

时代周报记者 曾令俊 发自广州

10月10日,国内个人财务应用市场的领导者随手科技对外宣布,完成2亿美金C轮系列大规模融资,本轮融资由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KKR集团领投,红杉资本、源码资本、凡普金科跟投,腾达资本在本次交易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其中红杉资本与源码资本已连续多轮参与随手科技的融资计划。

背景资料显示,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投资机构,KKR管理多种另类资产类别,包括私募股权投资、能源、基础设施、房地产、信贷,以及通过其战略合作伙伴、对冲基金。KKR旨在通过长期且严谨的投资方式,凭借世界一流人才,与其被投企业共同创造价值,释放经济增长动力,以获取可观的投资回报。KKR以自有资金以及来自合伙人的资金进行投资,并通过资本市场业务提供融资解决方案并分享投资机会。

自2007年开始在中国投资以来,KKR一直保持着优秀的投资业绩。截止2017年3月,KKR对数家优秀的中国企业完成了约30亿美元的股权投资,涉及不同的资产类别。KKR通过其旗舰亚洲私募股权基金和中国成长基金在中国进行投资。KKR已经通过这些基金在中国市场完成了11笔私募股权投资,其中大部分是由KKR自主开发的排他性项目。KKR目前的被投企业包括但不限于中金公司、中粮肉食、福建圣农发展(行情002299,诊股)、青岛海尔(行情600690,诊股)和江景物业。随手科技是KKR在中国金融科技领域的首笔投资。

KKR全球合伙人兼大中华区总裁杨文钧表示:“随着人均收入的增长和财务规划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线上工具来进行个人财富管理。随手是这个市场中的领先者,拥有最先进的技术以及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

中国中产阶层群体的快速增长,让个人财务结构的变化呈现集中趋势,在提升生活品质的消费金融之后,由财务结构变化所牵引的财务金融需求,有望成为未来个人金融服务的主要增量市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圣农发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