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传媒拟建文化商业综合体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10-31 05:18: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出版传媒拟建文化商业综合体)

出版传媒10月30日晚公告称,全资子公司新华书店北方图书城有限公司(简称“北方图书城”)拟投资57763万元在辽宁省14个市投资建设“盛文*北方新生活”文化商业综合体项目,拟建设以文化为主导,融合创意、文化、商贸、娱乐等产业为一体的城市地标性文化商业综合体,打造各地文化、教育、娱乐中心。该项目将分步在各地选址实施,3年时间完成全部综合体建设。首期拟在鞍山、抚顺、锦州三个城市进行“盛文*北方新生活”地标性文化商业综合体项目建设。

该项目的建设标志着公司“大出版、大发行、大教育、泛娱乐”的多元业务融合进入全新的轨道,将进一步壮大公司发行渠道,全面推动各出版社图书的发行,对公司出版主业发展形成强力支撑,提升公司的品牌影响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出版传媒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