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钱钱包率先支持苹果FACE ID iPhone X用户“刷脸”也能支付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7-11-19 00: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快钱钱包率先支持苹果FACE ID iPhone X用户“刷脸”也能支付)

  快钱钱包率先支持苹果FACEIDiPhoneX用户“刷脸”也能支付

  846

  2017-11-20

  在移动化、场景化、数据化趋势下,兼具便捷与安全的用户体验已经成为移动支付发展的重要方向。日前,快钱钱包App已率先支持苹果FACEID功能,iPhoneX用户可在快钱钱包中使用面部识别功能来验证付款。火速适配i-PhoneX的“刷脸“功能的背后,即展现了快钱公司强大的科技金融能力。未来,公司将不断推出更加简单、可靠、便捷的移动支付新功能,为用户带来线下线上全面融合、开放式的场景金融新体验。

  现在,用刚刚拿到的iPhoneX新机,就能轻松安全地“刷脸”支付了。快钱钱包App已率先支持苹果FACEID功能,iPhoneX用户可在快钱钱包中使用面部识别功能来验证付款。对此,万达集团快钱公司表示,未来将不断推出更加简单、可靠、便捷的移动支付新功能,为用户带来线下线上全面融合、开放式的场景金融新体验。

  近日,iPhoneX火热发售。基于其革命性的FACEID技术,果粉们刷脸开机的梦想成真。不仅如此,现在,通过iPhoneX的面部识别功能,也能轻松买买买了。快钱公司介绍,旗下快钱钱包App已全面支持i-PhoneX的FACEID功能。使用i-PhoneX的用户无需升级现有快钱钱包,就可以对其“刷脸”解锁。而在使用快钱钱包进行支付时,也可选择面部识别的方式进行验证付款,轻松而安全地体验一把“刷脸支付”。

  快钱钱包用户可无缝、快速使用苹果的3D人脸认证,得益于平台采用了由国民认证部署的FIDO认证架构。有了这一套国际领先的身份认证技术作保障,“刷脸”支付也分外安全。目前,快钱钱包将人脸、指纹等生物特征存储于智能终端芯片安全执行环境中,确保对用户身份的识别全部在独立、安全的执行环境中完成。

  在移动化、场景化、数据化趋势下,兼具便捷与安全的用户体验已经成为移动支付发展的重要方向。此番火速适配iPhoneX的“刷脸“功能,即展现了快钱公司强大的科技金融能力。在已先期推出指纹认证的基础上,快钱公司正积极持续储备各项前沿生物识别认证技术,同时不断完善账户安全保护机制,旨在保障用户隐私和安全的情况下,无缝集成多模态生物特征识别方式与先进的身份认证技术,从而为用户带来线下线上全面融合、开放式的场景金融新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