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将《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首次带到中国

来源:时代周报 2017-11-20 10:26: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共同将《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首次带到中国)

广药集团与《财富》论坛再度签约

共同将《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首次带到中国

继成为2017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战略合作伙伴之后,2017年11月15日,广药集团与《财富》论坛再次签约,将在广州共同举办广药集团?《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在广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刁爱林、《财富》全球论坛常务董事倪德慕、广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张雅洁等领导的见证下,广药集团副总经理刘菊妍与《财富》代表洪群芳女士签订了合作协议。

据悉,广药集团将作为2017大会的合作伙伴赞助商,从产品赞助、人员支持、智力支持等方面与《财富》进行深度合作,在2017年12月5-6日,把全球著名的科技头脑风暴大会首次带到中国。

据悉,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是《财富》杂志著名的年度系列活动,多年来,一直吸引着众多国际创新和科技领域的领导人参与,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公司董事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默多克、亚马逊董事长杰夫·贝佐斯、Airbnb首席执行官布赖恩·切斯科等众多世界顶级科技企业家都曾在该活动中进行演讲。

2017年,广药集团?《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首次进入中国,旨在介绍和展示世界和中国经济中引领创新的人物、企业和创意,为全球和中国的创新领导人群体打造了交流和机会,通过思维的碰撞,展示中国的创新成果以及全球的科技大趋势。

有专家指出,广药集团能够成为《财富》全球论坛的战略合作伙伴,并主办头脑风暴大会等国际性活动,得益于广药集团近年来发展规模效益的不断提升和国际影响力的不断增强。据悉,广药集团将“资本化”和“走出去”作为十三五跨越式发展的两大路径,积极推行科研国际化、人才国际化和品牌国际化。

在签约仪式上,广药集团董事长李楚源表示,广药集团作为广州生物制药龙头企业和“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冠军,在创新战略驱动下,致力为广州的科学、技术等多个创新领域的发展贡献力量,今年有望实现千亿销售,2020年冲刺世界500强。广州市目前正在大力推动高端科技、人才、资源向广州聚集,全力打造IAB(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产业,广药集团作为广州本土最大的生物医药企业也正积极争当IAB产业的排头兵,通过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广药集团将与世界优秀的科技创新企业进行更广泛更深入的对话,这将是一次谋求在科技领域开拓视野、寻求合作的重要机遇。

据悉,除了“广药集团?《财富》国际科技头脑风暴大会”,今年12月在广州举办的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将正式进入倒计时。届时,广药集团将承办主题为Howtomakehealthyandbetterlifeformankind的“医药健康分论坛”,并主持医药健康圆桌会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