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密集供应共有产权房 一年内或超4万套

来源:证券日报 2017-11-22 01:1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北京将密集供应共有产权房 一年内或超4万套)

近日,北京平谷区首个共有产权房项目将可申购。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显示,这是继朝阳区与顺义区分别供应1个共有产权房项目之后,首个供应量高达1300多套的共有产权房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平谷区山东庄镇西沥津村,项目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12.66万平方米,套型主要为约90平方米两居991套、约120平方米三居308套,约50平方米一居6套,总套数1305套,销售均价为每平方米14500元。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此前供应的两个共有产权房项目均在500套以内,而此次平谷区共有产权房项目供量较大,相当于该区域内一年市场成交量的近一半,预计对该区域市场影响较大。

此外,张大伟表示,截至今日,北京已经成交65宗住宅用地,其中合计共有产权面积达到了245万平方米,大约能够提供共有产权房3万套,若叠加2016年出让的土地,接下来,北京共有产权将进入密集供应期,预计未来一年内,将入市超过4万套共有产权房。

显然,这对刚需购房者是一大利好,但张大伟也表示,目前从平谷项目的申购预期来看,热度将低于之前申购量较多的朝阳区和顺义区的共有产权房项目,而随着共有产权房项目供应得越来越多,申购人群也将越发理性。

值得一提的是,楼市调控并未放松,多数购房者对房价市场预期仍旧保持非积极状态,仅有一些高性价比楼盘成交量较高,但价格上升预期不强。多位业内人士也预计,今年年底到明年一季度期间,房价上浮概率较低,这或许使得一部分刚需有机会够得上购房门槛,进而入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