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良记A+轮融资后祭出新战略 “虾蟹鱼”通吃发力餐饮供应链

来源:证券日报 2017-11-22 01: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信良记A+轮融资后祭出新战略 “虾蟹鱼”通吃发力餐饮供应链)

作为中餐标准化爆品供应链品牌,信良记近年来可谓风光无限。7月份,公司宣布完成1.2亿元A+轮融资,一年时间推出了多款标准爆品。如今,信良记在餐饮供应链方面又有了新的动作,信良记不仅做小龙虾,还要做好鱼、蟹等其他水产品。

11月21日,信良记CEO李剑明确表示,信良记在餐饮供应链方面将持续发力。

有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0月份,信良记服务餐企超过3000家,业务范围覆盖200万家餐厅。一年时间里,信良记从多维度、多场景,为更多B端餐企赋能。

黄记煌创始人、董事长黄耕表示,标准化产品是大势所趋,供应链提供标准化产品解决了餐厅后厨人工成本高和效率低的问题,也就是餐饮老板经常提到的“四高一低”。供应链让传统餐饮从后端原始的状态解放出来,餐企有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提供更好的服务,用更精准的营销方案,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需求。可以说供应链满足了消费升级,使餐饮老板体验到供应链带来的巨大优势,更是餐饮业的变革之举。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信良记依托新辣道十多年来积累的资源,在上游建设了20万亩养殖基地和6大加工工厂,确保了上游供应链的产能和食材的品质安全。

作为信良记的投资方,峰瑞资本创始人李丰指出,受发达国家的启发,峰瑞资本长期致力于寻找中国食材行业的大市值机会。信良记作为我国餐饮爆品标准化品牌,选择通过爆品标准化这一高势能路径切入餐饮市场,峰瑞资本和多家投资企业充分肯定对信良记的投资,此举不仅是推动供应链产业发展,更是改变农业现代化发展的里程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