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生意获得青睐 VPhoto宣布获得新融资

来源:证券日报 2017-11-22 04:35: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颜值生意获得青睐 VPhoto宣布获得新融资)

11月21日,即时影像共享服务平台VPhoto在北京宣布,继天使轮后,VPhoto在一年内新增完成了四次融资,累计融资额近亿元。四轮融资领投方包括峰瑞资本、青松资本、东方富海以及天和文化产业基金和磐石资本。

宣布获得融资的同时,VPhoto创始人、CEO曹玉敏宣布独立研发智能硬件V5亮相、云摄像V视频产品上线。曹玉敏表示,接下来,VPhoto将进一步拓展产业链,向传输压力更大更慢的视频业务吹响创新号角。

据悉,VPhoto打造了智能硬件+云平台的自动化流程,是目前影像行业唯一一家底层数据闭环的平台。它的出现,专业摄影领域的服务效率提升了300倍以上。当专业摄影师按下快门,图片就自动传输到云端,由数码师进行修片处理后,上传至云相册供现场用户浏览和分享。全过程只需5分钟。现场照片的“新鲜”保证了几何倍数的点击和传播,更好地推广了企业品牌。2017年阿里巴巴年会中,VPhoto承担了体育馆中4万多名员工和演出的拍摄任务。这次活动在云相册中,创造了6小时内490万次以上的浏览量(仅为首层传播数量),使得阿里巴巴年会现场在互联网上呈爆炸式传播。

在颜值经济和分享经济时代,VPhoto将摄影这个非标、不可控的行业,尽可能做到服务流程标准切分、品质稳定可靠,并在放量的情况下成本依然可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