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利安登陆香港 光明乳业迈出“走出去”坚实一步

来源:时代周报 2017-12-12 16:53: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莫斯利安登陆香港 光明乳业迈出“走出去”坚实一步)

2017年12月8日,光明乳业(行情600597,诊股)举办盛大的“莫斯利安香港发布会”,标志着光明乳业明星产品——莫斯利安正式登陆香港市场,光明乳业迈出“走出去”坚实一步,百年乳企,再创辉煌。

莫斯利安于2009年初正式推出市场,2012年开始在全国上市,年销量60亿元,位列全国前三位。

据光明乳业副总裁罗海在发布会上介绍,莫斯利安是中国首创常温乳酪品牌,这也是中国酸奶产品的一次重大创新,是中国第一款无须冷藏、保质期长达180天的产品。通过技术和工艺的多重创新,光明乳业改变了酸奶的储存模式,为消费者带去可以随时随地享用的美味、健康的酸奶。

目前,常温酸奶已连续五年高速增长的态势突出重围,成为了增速最快的乳制品品类。常温酸奶的风靡是未来全球的趋势。

据悉,目前香港乳制品市场虽产品繁多,但以多个外资品牌及本土地方品牌为主,主要消费鲜奶、奶粉、奶酪、益力多等品类,酸奶尤其是内地酸奶品牌并不普及,常温酸奶的概念仍十分新鲜。

莫斯利安作为近年来光明乳业的重点品牌,始终顺应消费升级的市场环境,集中资源打造其高端国际化品牌形象,带来高品牌附加值。

近年来,莫斯利安推出 “两果三蔬”系列,取得不俗成绩。今年8月31日,更创新推出“粒享美味”甄选果粒系列、“美丽绽放”FLOWER SECRETS系列以及“活力酵醒”YOGURTAIL双发酵系列等新品系列,开创常温酸奶领域先河,塑造莫斯利安成为常温酸奶高端品牌象征。

此次发布会上,光明乳业正式委任万安(远东)有限公司为莫斯利安在香港地区的独家代理。目前莫斯利安已登陆香港本地的永旺超市,并将陆续进入香港HKTV MALL、华润、惠康、7-11便利店等重点零售终端。

据光明乳业公共事务总监贲敏向记者介绍,作为国内知名乳企,光明乳业面对内地常温酸奶市场趋于饱和的现状,选择差异化市场销售模式,借鉴公司此前在新西兰等地合作并取得不俗成绩的经验,率先向外寻求企业创新发展的突破口,坚定不移地推进全球化布局,迈出“走出去”的坚定步伐。此次香港发布会,这不仅仅是光明乳业国际化战略践行的第一步,也是深化国企改革,布局“一带一路”的大胆尝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光明乳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