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超级高铁运输公司Hyperloop签署首个州际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2-23 05:10: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国超级高铁运输公司Hyperloop签署首个州际协议)

美国超级高铁运输技术公司Hyperloop(简称HTT)日前宣布,与俄亥俄州北部地区协调机构(NOACA)和伊利诺伊州交通运输局(IDOT) 正式签署协议,开始对该区域交通线路进行可行性研究。连接克利夫兰和芝加哥的数条交通线路已被确定为研究对象,这也是Hyperloop签署的首个美国州际协议。

去年,俄亥俄州就实施这一举措作出了立法决定。今年1月,HTT与包括伊利诺伊、俄亥俄、宾夕法尼亚和威斯康星等多个州在内的两党国会议员代表一起致函美国总统特朗普,请求为此提供基础设施资金支持。

作为此行动的一部分,HTT发起了区域联盟来吸纳很多其它有影响力的机构。2月26日,该联盟将在位于克利夫兰的大湖科学中心将举办活动,揭晓联盟名单并介绍其它项目细节。

HTT首席执行官Dirk Ahlborn表示:“法规是实施美国超级高铁(Hyperloop) 项目最困难的障碍,很高兴能够创建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公私合作伙伴关系,将超级高铁(Hyperloop)旅行带到美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