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尔拟剥离特种电器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8-06-22 03:27: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青岛海尔拟剥离特种电器业务)

青岛海尔6月21日晚公告称,拟向海尔生物医疗转让青岛海尔特种电器22%的股权,定价为5.05亿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持有青岛海尔特种电器股权。海尔生物医疗为公司实控人海尔集团下属控股公司,本次转让股权构成关联交易。

公司表示,本次交易后,青岛海尔将不再持有特种电器的股权,战略定位将更加清晰,有利于更加专注、长远地在智慧家庭领域发展,以及在家电品牌、渠道网络建设、技术研发、运营模式等方面持续创新,集中优势资源,做强主业。同时,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获得5.05亿元股权转让款,有利于公司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用于智慧家庭业务战略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尔智家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