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基建板块反弹 达刚路机连续三日涨停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9-20 00:33: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基建板块反弹 达刚路机连续三日涨停)

9月19日开盘,达刚路机(行情300103)就强势涨停,截至当天下午收盘,涨停板被牢牢封死。这已经是达刚路机连续第三天涨停。

据达刚路机相关人士向《证券日报》记者表示,目前公司不存在应披未披信息等情况,公司对此已经发布公告进行说明。

“从目前来看,整个基建板块都有反弹的趋势。”一家证券机构的高级投资顾问告诉《证券日报》记者。

对于股价上涨,达刚路机表示,公司于2018年9月15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的公告》及《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除此之外,近期公司不存在其它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政策主导基建板块预期加强。”对于达刚路机此次连续涨停,一家证券机构高级投资顾问向《证券日报》记者分析,从技术层面看,达刚路机处于市场弱势,股价超跌,而资金偏好超跌股。

需要一提的是,9月18日下午,国家发改委举行“加大基础设施等领域补短板力度稳定有效投资”专题新闻发布会。

据《证券日报》记者了解,对于基础设施投资增速放缓、新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大幅回落、投资增长后劲不足的现状,国家发改委官员强调要加大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力度、稳定有效投资。

有分析人士认为,基建补短板的影响是全方位的,不仅会影响到国家和地方政府相关政策的调整,也会对企业的投融资、生产经营行为产生深刻影响,而囊括了众多各行业优秀企业的A股市场,也将成为这一政策的受益者。

A股盘面当天也对这个消息做出了反应,大基建板块全面反攻,达刚路机、山东路桥(行情000498,诊股)等多支基建股涨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东路桥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