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橡胶与华夏富邦座谈 推动胶林下马术与文旅农旅融合发展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万宇 2019-03-28 10:07: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南橡胶与华夏富邦座谈 推动胶林下马术与文旅农旅融合发展)

3月27日,海南橡胶(行情601118,诊股)与华夏富邦(北京)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华夏富邦”)举行座谈会,共同探寻独具海胶特色的胶林下马术运动与文化旅游、休闲农业旅游融合发展的新路径。

在橡胶林中开展马术运动,这是一个充满挑战性的创意,海垦集团副总经理、海南橡胶董事长王任飞指出,海南橡胶要发展马术运动,要依托老场部、生产队、旧胶厂等地,植入相关文化要素,建设原生态的、复古的、有文化内涵的马术文化小镇;依托海胶遍布全岛的旅游资源优势,设计一条环岛的海胶驿站野乘路线图;策划独特的胶林下马术赛事;力争成为举办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年度总决赛的第5个东道主;要把马术文化与文化旅游、休闲农业旅游结合起来,以产业带动项目可持续发展,以产业助力海南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

华夏富邦总经理张宇认为,海南橡胶在胶林下发展马术运动有其自然资源优势,胶林土地起伏使运动更具趣味性,土地资源丰富有利于在设计休闲骑乘、观光旅游、体育娱乐等产品时有充分的发挥空间。华夏富邦将结合本土人文风情特色进行驻地创作,注重消费者体验感,在现有产品的经验基础上,开发出有海胶特色的项目产品。

双方就初步合作达成共识,将快速展开基地调研工作,形成可行性分析报告和项目规划方案,把共识转化成现实项目。

据了解,华夏富邦是华夏富邦金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至今已成功策划多场国际马术赛事、全国锦标赛、冠军杯等重要马术赛事及活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南橡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