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网上发行业务22日进行全网测试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9-06-21 01:43: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科创板网上发行业务22日进行全网测试)

6月20日,上交所发布《关于开展科创板网上发行业务全网测试的通知》(下称《通知》),上交所联合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定于2019年6月22日(周六)组织开展网上发行业务全网测试,验证上交所交易系统科创板网上发行业务功能。

《通知》显示,测试模拟1个交易日的交易和结算,主要测试内容包括:科创板网上发行申购测试:安排1支科创板网上发行产品,参测合格投资者根据市值进行申购测试。主板各类产品委托成交测试:参测投资者可进行主板股票、债券等产品的委托成交。

上交所要求参测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组织专人负责,并于6月22日15:00前在会员专区提交测试情况反馈表。参测单位应使用生产环境进行测试,并在测试结束后做好系统与数据恢复,不能影响下一交易日的正常生产。

券商人士介绍,此前技术通关测试结束,代表券商交易清算等业务系统、交易所及券商信息技术系统已准备就绪。网上发行业务全网测试的开展意味着,信息技术系统已具备承载相关科创板业务的条件,相关业务通过全网测试后有望尽快上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