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明旗下爆款基金十大重仓股曝光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李惠敏 2019-10-25 11:14: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三季度末,睿远成长价值混合仓位达89.30%,前十大重仓股分别是东方雨虹、立讯精密、万华化学、隆基股份、五粮液、国瓷材料、新和成、大族激光、凯利泰和千方科技。

(原标题:陈光明旗下爆款基金十大重仓股曝光)

中证网讯(记者 李惠敏)10月25日,陈光明旗下睿远基金首只爆款公募产品——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发布三季报。季报显示,截至报告期末,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份额净值为1.1000元,报告期内,该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5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9%,跑赢同期业绩比较基准12.3个百分点。

截至三季度末,睿远成长价值混合仓位达89.30%,前十大重仓股分别是东方雨虹(行情002271,诊股)、立讯精密(行情002475,诊股)、万华化学(行情600309,诊股)、隆基股份(行情601012,诊股)、五粮液(行情000858,诊股)、国瓷材料(行情300285,诊股)、新和成(行情002001,诊股)、大族激光(行情002008,诊股)、凯利泰(行情300326,诊股)和千方科技(行情002373,诊股)。

睿远成长价值混合基金经理傅鹏博表示,三季度,基金仓位有所提高,在市场调整过程中,对一些核心和重点公司加大了配置。从行业分布看,基金在组合中重点配置了TMT、医药生物、化工材料、食品饮料等子板块,组合的搭建均衡且有所侧重。从个股来看,主要配置了质地优秀、内生持续较快成长,且发展方向符合产业政策的公司,审慎考察了其估值水平。展望四季度,将结合三季报的财务和经营数据,优化持仓结构,挖掘新的投资机会,同时为组合储备更多的优秀标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族激光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