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增新冠肺炎20例,累计98例,揭阳3例为首次报告

来源:时代周报 2020-01-26 11:18: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广东新增新冠肺炎20例,累计98例,揭阳3例为首次报告)

2020年1月25日,广东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0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无危重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和出院病例。其中:揭阳3例为首次报告确诊病例。其他9个地市新增确诊病例中,深圳6例、汕头1例、佛山2例、惠州1例、东莞1例、阳江1例、湛江2例、肇庆2例、清远1例。

截至1月25日24时,我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98例,其中重症病例18例,危重病例5例,无死亡病例,出院病例2例。

广东省累计确诊的98例病例中,男性58例,女性40例,年龄介于10-82岁之间。无医务人员感染病例。其中广州14例、深圳27例、珠海10例、汕头2例、佛山10例、韶关3例、惠州8例、东莞2例、中山2例、阳江6例、湛江4例、肇庆4例、清远3例、揭阳3例;重症病例中,广州5例、深圳9例、韶关1例、阳江1例、湛江1例、肇庆1例;危重病例中,深圳3例、珠海2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505人,均在接受医学观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