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宣布:3月15日起,发放5亿全民消费券

来源:时代周报 2020-03-14 22:18: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苏宁宣布:3月15日起,发放5亿全民消费券)

央行定向降准,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国家发改委等23部门联合发文促消费;南京发放消费券,总额度3.18亿元……

提振消费,扩大内需,互联网龙头企业责无旁贷,积极响应。

3月14日,苏宁易购率先发布消息称,将面向全国用户发放总面值500元全民消费券,涵盖家电、手机电脑、服饰鞋帽、珠宝配饰、生活电器、超市等诸多商品及到家业务品类。消费券总价值共计5亿元。

苏宁全民消费券使用场景丰富,APP、小程序、WAP端均可使用,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其中,到家消费券还可在家乐福线上小店APP和线下小店使用。

用户只需登陆苏宁易购APP,即可领取消费券,每人限领一次。领取时间为3月15日至31日。

2月以来,苏宁易购出台24期免息,重推以旧换新,发力直播带货,鼓励全民营销,集结家电、3C、家装、快消、黄金珠宝、奢侈品等众多国内外品牌,吸引十余银行全面参战,迅速搅热消费市场。

苏宁大数据显示,24期免息上线首日,单天拉动订单量同比增长700%,三至六线市场的订单量同比提升470%。312史上最长直播过程中,吸引800万人围观,瓜分5亿焕新券。

消费的春天,越来越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易购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