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管理组织升级:王怀南牵头成立战略委员会,潘志勇接任CEO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TMT 刘敏娟 2021-01-20 13:2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宝宝树称,公司即日起成立战略委员会,创始人及董事会主席王怀南担任该战略委员会主席,与董事会成员及核心管理团队共同负责研究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及重大投资决策、资本经营项目等。

(原标题:宝宝树管理组织升级:王怀南牵头成立战略委员会,潘志勇接任CEO)

蓝鲸TMT频道1月20日讯,宝宝树集团今日午间发布公告,宣布对管理层结构进行升级。宝宝树称,公司即日起成立战略委员会,创始人及董事会主席王怀南担任该战略委员会主席,与董事会成员及核心管理团队共同负责研究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及重大投资决策、资本经营项目等。

同时,王怀南辞去CEO,聚焦精力为宝宝树思考与输出战略层面的规划、拓展战略资源,CEO一职由潘志勇接任。

王怀南在当日发出的内部全员信中表示:2021年宝宝树将在战略委员会的推进下,继续夯实线上社区产品、专业内容两大核心能力及母婴用户市场的强大号召力,深化宝宝树产品与服务的全域流量生态部署。同时着重从专业化、平台化、产业化三个方向深入探索商业赋能的新增长曲线。目前公司组织架构稳定,也不断在引入高级业务型及技术型人才,以加快实现业务增长。

根据港交所披露,王怀南目前依旧为宝宝树第二大股东,持有约22%股份,自上市后其未曾减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