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2021年新一轮鼓励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政策即将出台

来源:资本邦 作者:风兮 2021-01-26 10:29: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了进一步估计消费者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上海市发改委近日提交的报告中提到,上海在2021年将出台《上海市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实施计划(2021-2025年)》。

(原标题:上海:2021年新一轮鼓励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政策即将出台)

1月26日,资本邦了解到,为了进一步估计消费者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上海市发改委近日在提交的报告中提到,上海在2021年将出台《上海市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实施计划(2021-2025年)》和支持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政策,修订出台新一轮鼓励购买和使用新能源汽车实施办法。

与此同时,在充电配套设施方面,上海网通办官网也于日前发布了《2021年上海市为民办实事项目》。其中提到,在2021年,上海地区将新增1万个公共充电桩、15个出租车充电示范站、10个共享充电桩示范小区。公开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11月底,上海市已建成各类充换电设施38.5万个,其中公用桩6.2万,专用桩4.3万个。另有换电站20座,全市车桩比0.8:1。

此外,随着上海地区对外牌限制时间的延长,有机构预测,预计2021年上海新能源车销量达15.6万辆,同比增长56%。其中,今年部分外牌转换需求预计贡献1.6万辆增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