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拓局,涪陵榨菜2020年净利润增加28.42%

来源:蓝鲸财经 作者:蓝鲸产经 李振兴 2021-02-27 08:09: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0年,涪陵榨菜营业总收入为22.73亿元,同比增加14.23%,实现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9.15亿元、9.14亿元和7.77亿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加27.28%、28.32%、28.42%。

2月26日,重庆市涪陵榨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涪陵榨菜”)发布的业绩快报显示,2020年,涪陵榨菜营业总收入为22.73亿元,同比增加14.23%,实现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9.15亿元、9.14亿元和7.77亿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增加27.28%、28.32%、28.42%。

对于经营业绩的变动,涪陵榨菜在公告中称,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势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涪陵榨菜围绕“适应变化,主动改变,突破发展”的战略目标,积极采取多种措施,全面协同开展销售、生产、供应、项目发展、管理等核心业务工作,保持业绩的稳定增长。

据了解,2010年11月23日,涪陵榨菜成为榨菜行业内第一家上市公司。上市10年,涪陵榨菜再次定增募资。2020年8月,涪陵榨菜披露了定增预案,拟募资33亿元。其中29.5亿元用于乌江涪陵榨菜绿色智能化生产基地(一期)、3.5亿元用于乌江涪陵榨菜智能信息系统项目。项目达产后,涪陵榨菜将新增40.7万吨原料窖池、原料加工车间及原料自动化加工设备,新增榨菜自动化生产线10条及配套环保工程和智能物流工程,实现产能20万吨/年,完成榨菜、餐饮泡菜、川调酱三大战略品类的生产规划。

涪陵榨菜对外宣称,目前,乌江榨菜销往全球52个国家,2007年1月至2020年10月,全球累计销售150亿包。涪陵榨菜董事长周斌在2021年新战略启动会上称,在2023年实现销售额突破百亿的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