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台风“烟花”将至!浙江宁波、台州、舟山、嘉兴启动Ⅰ级应急响应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台风“烟花”将至!浙江宁波、台州、舟山、嘉兴启动Ⅰ级应急响应)

台风“烟花”正向浙江沿海逼近。

7月24日上午,浙江省气象局将重大气象灾害(台风)业务服务Ⅱ级应急响应调整为Ⅰ级应急响应。目前,浙江宁波、台州、舟山、嘉兴四地已启动防台风Ⅰ级应急响应。

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了解到,截至7月24日13时,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台风级)中心位于距离浙江温岭东南偏东方向约321公里的东海东南部海面,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3级,中心最低气压960百帕。预计“烟花”将以每小时10公里的速度向北偏西方向移动,最大可能于25日下午到夜里在浙江舟山到三门湾一带沿海登陆(登陆时为台风级或强台风级)。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未来降雨预报,预计24日8时至25日8时,柯桥区、诸暨市、磐安县、东阳市、黄岩区、仙居县、温岭市可能发生山洪灾害(蓝色预警),上虞区、新昌县、嵊州市、三门县、天台县、临海市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较大(黄色预警),定海区、普陀区、岱山县、嵊泗县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大(橙色预警),海曙区、北仑区、鄞州区、奉化区、象山县、宁海县、余姚市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很大(红色预警)。

此外,为做好当前台风防御工作,浙江省防指办(省应急管理厅)和各市防指办(应急管理局)对外公布了238支社会救援队伍电话。

(作者:林倩梅 编辑:李博)

21世纪经济报道及其客户端所刊载内容的知识产权均属广东二十一世纪环球经济报社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使用。详情或获取授权信息请点击此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