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观点直击 - 正文

华为P50手机核心供应商曝光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07-29 19:27: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网上曝光了华为P50手机的核心供应商,可以看到从面板到射频、从镜头到电池都是国内的品牌。

(原标题:华为P50手机核心供应商曝光)

今晚,华为将于19:30召开“华为旗舰新品发布会”,将发布华为新一代的旗舰手机P50系列等产品。

而在发布会开始之前,网上曝光了华为P50手机的核心供应商,可以看到从面板到射频、从镜头到电池都是国内的品牌,包括京东方(000725.SZ)、蓝思(300433.SZ)、比亚迪(002594.SZ)、硕贝德(300322.SZ)、卓胜微(300782.SZ)、风华高科(000636.SZ)、汇顶科技(603160.SH)、瑞声科技(02018)、欣旺达(300207.SZ)等等。

不过P50手机还有个别地方不能完全摆脱美国公司,那就是核心处理器,由于美国的限制,华为自研的麒麟芯片已无法制造,目前仅剩的库存已非常有限。同时第三方的手机芯片厂商也无法向华为供货。只有高通(QCOM.US)获得了向华为供应4G手机芯片的许可。因此,华为P50除了会有基于麒麟9000系列的5G版本,可能还会有基于高通骁龙888芯片的4G版本。

另外,根据之前的爆料显示,此次发布的华为P50系列将采用双圆环的后摄方案,根据配置不同分别配备三摄、四摄、五摄模组,并全系标配索尼独家定制IMX800传感器,拥有接近1英寸的超大底。虽然关键的主摄的CMOS传感器是由日本索尼供应,但是其他的一些副摄像头的COMS传感器可能会由国内的韦尔股份旗下的豪威科技供应。

本文选编自“芯智讯”;智通财经编辑:魏昊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风华高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