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未央今日播报:网络小贷增资潮来袭 快手回应关闭海外短视频产品Zynn

来源:未央网 2021-08-05 17:16: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未央今日播报:网络小贷增资潮来袭 快手回应关闭海外短视频产品Zynn)

网络小贷增资潮来袭!美团补齐50亿元注册资本金

近日,美团旗下重庆美团三快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已将注册资本增加至50亿元。今年以来,已有腾讯、字节跳动等多家互联网平台旗下网络小额贷款公司进行增资。业内人士表示,这主要与网络小贷新规有关。各平台频频增资网络小贷,主要是为了保住跨省开展业务的底线。

来源:财联社

旗下海外短视频产品Zynn将于8月关闭,快手称海外市场战略不变

8月4日下午,据彭博社报道,快手将于2021年8月关闭TikTok竞争对手Zynn应用,此举标志着快手在美国挑战字节跳动旗下产品TikTok的尝试以失败告终。就此消息,亿欧向快手方面进行求证。对方回应称,此次停止服务的是快手美国市场的一款产品Zynn,快手海外市场战略不变。此外,快手还称,其他海外市场产品不受影响,Zynn下架和停止服务为正常业务运营处理。

来源:亿欧

罗永浩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被申请破产

据天眼查显示,8月5日,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破产重整信息,案号(2021)京01破申378号,案件类型为破产审查案件,申请人为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审理法院为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锤子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罗永浩任执行董事。

来源:天眼查

阿里巴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过去一年支援抗疫投入近34亿元

阿里巴巴日前发布《2020-2021阿里巴巴集团社会责任报告》。报告显示,过去一年,阿里巴巴支援抗疫投入近34亿元;832个前国家级贫困县自2017年12月至2020年12月经阿里平台实现商品销售已达2700亿元;通过“人人3小时”平台参与公益的公众每天超100万人。阿里表示,15年来,其在帮助乡村、环境保护、公益平台建设等领域的投入增速持续大幅领先于业绩增幅。

来源:36氪

韩国首家互联网银行K bank首次实现季度盈利

8月3日,韩国第一家纯互联网银行K bank宣布成立4年来首次实现季度盈利,二季度净利润达到39亿韩元(约合339万美元)。得益于与加密货币交易所Upbit的合作,K bank用户总量在2021年前半年大幅增加400万,总量达到619万。得益于虚拟资产交易量激增,K bank与加密货币交易所相关的存取款账户的使用量大增,使K bank上半年的非利息利润达到85亿韩元,而去年同期为亏损52亿韩元。K bank首席执行官Suh Ho-sung表示,K bank实现了利润组合的多元化,包括利息和非利息部门,基本面得到显著改善。该公司正计划与KT Group和BC Card进行一系列合作。

来源:星球日报

本文系未央网专栏作者:未央研究 发表,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网站观点,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