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奉献亚运 传递梦想”圆通速递助力“亚运足球梦想”公益项目在杭州发车

来源:金融界网 2021-09-19 11:52: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奉献亚运 传递梦想”圆通速递助力“亚运足球梦想”公益项目在杭州发车)

来源:金融界网

19日上午,“奉献亚运 传递梦想”圆通速递助力亚运足球梦想公益项目发车仪式在杭州奥体中心举行。作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物流服务赞助商,圆通速递将通过遍布海内外的服务网络,将一个个装载着足球训练物资的包裹发往亚洲范围内400余所学校,完成一场关于“足球梦想”的寄递。

活动现场,两个印有杭州亚运会和圆通速递组合标识的快递箱,被交到圆通的快递小哥手中,并很快装车启运,分别寄往江西省万安县芙蓉中心小学和马来西亚马六甲市。这意味着这场由杭州亚组委、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圆通速递免费承运的“爱心寄递”正式启动。

出席活动的杭州亚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杜梦菲表示,杭州亚运会不仅是一场体育的盛会,也是一个关于梦想的舞台。“我们希望通过杭州亚运会的影响力和辐射力,让更多拥有公益情怀的企业、组织和个人与我们一起,参与到寻梦、助梦、圆梦行动中。”

作为“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大型公益行动的子项目,“亚运足球梦想”公益捐赠计划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到来前,通过装备支持、课程捐赠、成长陪伴、足球友谊赛等形式捐赠支持全亚洲2022所“亚运足球梦想学校”。

截至目前,杭州亚组委已收到来自全亚洲1500多所学校的报名申请,并完成了472所学校的捐赠工作。

“这不仅是寄递体育物资和器材,更是在传递亚运精神与梦想,希望让更多的青少年们感受到足球的魅力和梦想的力量,为体育事业种下更多希望的种子。”圆通速递有限公司副总裁叶锋表示。

杜梦菲表示,此次活动的主题是“奉献亚运 传递梦想”,从中可以看到圆通助力亚运、奉献亚运的决心和热忱,也体现了圆通投身公益、服务社会的责任感。

据介绍,自今年3月份签约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物流服务赞助商以来,圆通组建的涵盖运输、仓储、关务、信息系统、品牌推广等模块的项目团队就全面进入高效备战状态。

目前,圆通首批200余台喷涂有杭州亚运会标识标语的干线运输车辆已全面上线,后续还将有1800台亚运干线车投用,进一步提升整体运力。圆通航空今年以来已新开通10余条面向亚洲地区的国际货运航线,已陆续为杭州亚运会44个参赛国提供物流服务。针对亚运会不同的物资类型,确定了“暂时进出境”“ATA单证册”等贸易清关多元化的服务保障方案。依托其牵头承建的物流国家工程实验室,圆通为杭州亚运会打造的专属亚运物流IT系统也将于近期上线。另外,圆通服务杭州亚运会的主物流中心也正在按计划加紧建设中,计划于2022年3月启用,包括总面积为37500平方米的高标自动化仓库以及定制专业赛事WMS(仓储管理)系统和300多人的服务运营团队。

叶锋介绍,随着杭州亚运会进入倒计时一周年,圆通各项准备工作也进入冲刺阶段。下一步,圆通将在杭州亚组委的指导下,全面对标对表、倒排时间、细化责任,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准备工作,为努力办成一届“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作出贡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