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波机构调研浮出水面,张坤、傅友兴、冯明远悉数现身,调研重点亮相

来源:财联社 2021-10-18 21:06: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又一波机构调研浮出水面,张坤、傅友兴、冯明远悉数现身,调研重点亮相)

财联社(上海,记者 王小芊)讯,国庆节后,各大机构又马不停蹄地踏上了上市公司调研之路。就10月上半月公布的情况来看,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的细分龙头仍是机构重点调研的对象。与此同时,9月的部分机构调研情况也在节后陆续公布,除了新能源以外,能量饮料和智能设备也获得了青睐。

10月最新调研名单出炉,新能源产业链持续吸睛

根据Wind数据,10月14日,永太科技接待了252家机构调研者。调研者有来自兴证全球基金、景顺长城基金、华夏基金、汇添富基金、中欧基金等知名公募的,也有的来自高毅资产等知名私募。此外,调研名单里还出现了泰康资管、人保养老等险资,以及Franklin Templeton、Nordic Asia、Ivory Bay Capital等外资的身影。

永太科技隶属于特种化工行业,公司是国内产品链最完善、产能最大的氟精细化学品生产商之一。研报显示,永太科技计划扩产VC产能,打造业内一站式电解液材料供应商。VC是电解液中的成膜添加剂,是新能源产业上下游的重要一环,扩产计划将增加公司的利润来源。

10月11日,94家机构调研者现场调研了崧盛股份。调研者来自兴证全球基金、天弘基金、华夏基金等知名公募,宁泉资本等知名私募也有参与。

崧盛股份隶属于电气设备行业,是目前国内中、大功率LED驱动电源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业绩预告说明会的内容显示,公司在植物照明领域的业务增长迅速,而该业务的竞争壁垒也相对较高。

10月13日,华工科技的现场会议吸引了70家投资机构的参与,包括嘉实基金、东证资管在内的头部公募,以及高瓴资本、Nomura Asset Management在内的知名投资机构。

华工科技隶属于电子设备和仪器行业,在10月12日公布的三季报中,公司的营收、归母净利和扣非净利均实现了大幅增长。研报显示,公司的5G光模块业务需求回升,感知业务有望在新能源车领域实现商用,并拓展至光伏领域。

9月重磅调研浮出水面,能量饮料、智能设备获机构青睐

国庆节后,部分9月的机构调研也陆续公布,多家上市公司获得了知名基金经理和外资机构的重点关注。

东鹏饮料近日公布了9月1日的机构调研情况,此次调研吸引了易方达的张坤和广发的傅友兴等明星基金经理的参与。东鹏饮料在国产能量饮料领域具备先发优势,近年来的市场份额持续大幅提升。

公司深受公募机构偏爱,之前也曾被萧楠、朱少醒等人调研过。就二季度的机构持股情况来看,八十多家公募持有该公司的股份,其中银华基金和南方基金所持有的流通股占比均高于5%。

博力威9月28日的现场会议则吸引了信达澳银的冯明远。调研纪要显示,博力威是一家锂电池科技公司,主要业务重心在轻型动力,下游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电踏车、电动摩托,同时也会用心做好储能。博力威于今年6月在科创板上市,截至二季度末,持股的公募机构达到八十多家。

中科创达9月30日的现场会议也是精英荟萃,吸引了包括汇添富的胡昕炜在内的一众基金经理。除了中欧基金、嘉实基金等代表性公募以外,高毅资产等知名私募,Schroders、Neuberger Berman等知名外资机构也悉数出席。

中科创达是全球领先的智能平台技术提供商,调研纪要显示,公司的物联网热门产品覆盖了多个科技前沿领域,包括机器人、Camera、AR/VR、智能穿戴设备等,在智能驾驶研发方面也有不错的进展。

9月3日,极米科技获百余家机构调研,其中外资机构的占比非常之高。对冲基金Pinpoint、Point72、WT Asset Management,实业产投机构Samsung Asset Management、Kerry Holdings,长线基金Goldman Sachs Asset Management、Allianz Global Investor等知名外资机构悉数在列,易方达基金、嘉实基金、华夏基金、中欧基金、广发基金、富国基金等国内一线公募机构,淡水泉等知名私募机构也参与了调研。

极米科技专注于智能投影领域,屡次获得国际权威工业设计大奖,包括德国红点产品设计奖、德国iF设计奖、日本Good Design Award和美国Idea设计奖。极米科技获得外资机构的高度关注,或能体现外资对中国高端智能家电领域未来发展的信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工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