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京东支付11.11优惠攻略:最高立减1111元,免息商品覆盖全品类

来源:金融界网 2021-10-31 09:43: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京东支付11.11优惠攻略:最高立减1111元,免息商品覆盖全品类)

来源:金融界网

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已经拉开帷幕,作为京东11.11的购物 “最强辅助”,京东金融app也参与其中,不仅和金融机构联手为用户发放支付满减优惠券,还与众多商家联手上线免息商品,用户最高可领800元充值“膨胀金”。

携手数十家银行福利 支付最高减1111

依托与金融机构的长期深度合作关系,京东支付在11.11期间不仅携手银联云闪付推出一系列专属福利,更联合众多银行机构发放支付优惠权益,这其中包括了交通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广发银行、农业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邮储银行、民生银行、北京银行等。

在京东app支付订单时首次绑定对应银行卡,可享受价格不等的满减优惠,例如广发信用卡首绑消费最高立减88元;选择不同银行卡完成订单支付,也有金额不等的价格满减和随机立减,最高达到1111元。

值得关注的是,京东app已支持银联云闪付支付订单(特殊类商品除外),同时在京东小时购、京东超市等也有相应的满减优惠。

双重“膨胀金”最高赠送800

今年11.11,京东金融app上线了“膨胀金”营销活动,消费者在活动期间向自己的个人账户充值,京东会赠送你一定金额的“膨胀金”,最高可送800元,用于活动期间在京东app的11.11支付订单时使用。基础充值门槛共计5个档位,分别为充499元送25元、充999元送50元、充1999元送120元、充4999元送350元、充9999元送800元。

与此同时,如果是京东金融app的会员还可额外享受一份加磅的“膨胀金”福利,内含小金库支付满减券、基金满减券、保险优惠券等,更有限量的499元的无门槛立减券随机发放。

爆款免息商品覆盖全品类 与商家共同为用户福利

为了让广大用户在11.11期间轻松购物,京东金融app将发放大量免息福利券,并上线免息商品会场,其中VIVO X70 PRO旗舰手机、索尼WF-100XM4无线耳机、徕卡D-LUX7数码相机、联想ThinkPad X13轻薄笔记本等全品类免息爆款商品均已开售,满足不同用户群体的购买需求。更加值得期待的是,10月31日晚8点至11月1日凌晨2点,京东app全场实物类爆款商品限时6期免息。

之所以能够提供如此大力度的免息优惠,得益于京东与众多品牌商家的深度合作模式,即双重补贴和流量支持,前者大幅降低了商家参与活动的门槛,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大额度的优惠;后者进一步提升免息商品在大促期间的曝光量,获取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除此之外,京东金融app还联合众多线下商家开启11.11的线上线下优惠活动,包括西安王府井百货(永宁门店)、西安中大国际购物中心(高新店)等大型综合类商场,华住、神州租车、曹操出行、马蜂窝、途牛、京东到家、多点app、七鲜等线上线下商户,以及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和京东五星电器等京东商业综合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线上线下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