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全球市场 - 正文

ARK基金跌超15%后“木头姐”发声:现在卖出将错过下一轮上涨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1-11-26 08:3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凯西·伍德将此次ARKK股票的回调称为“她的策略中最有利的买入时期之一”。

(原标题:ARK基金跌超15%后“木头姐”发声:现在卖出将错过下一轮上涨)

智通财经APP注意到,虽然“木头姐”凯西·伍德旗下旗舰基金ARK Innovation ETF(ARKK.US)今年已下跌约15%,同时主要市场指数都上涨超过20%,但她声称,“真的很担心”投资者离开她的基金后,会出现“下行势头”,他们会错过该基金下一轮的上涨。

凯西·伍德将此次ARKK股票的回调称为“她的策略中最有利的买入时期之一”。

伍德在本周的一次网络研讨会上表示:“我们对客户的担忧如此之大,以至于当我认为他们在低点卖出,或者相反地在高点买入时,我真的很难过。在去年年底和1月和2月的高点时,我曾说,‘我们将出现一次修正,要做好一些准备,做好一些准备。’”

对于中概股近期的下跌,伍德表示,“我们并不认为中国是不可投资的。我们只是在等待估值尘埃落定,确保增长激励机制重新出现,”她称中国是一个“非常有创新精神的国家”。

她还重申了自己对特斯拉的看好,后者的CEO马斯克在过去两周内抛售了价值数十亿美元的股票。

伍德评论道:“我们需要改变交通和环境方面的方式,马斯克为此奉献了一生。”

有趣的是,伍德还指出一些基金在“漂绿”,声称自己是ESG基金,其实不是。她说,“我们的投资组合并没有使用ESG的策略,但当我们被问到问题时,我们会告诉你,我们的投资组合本质上就是ESG。”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