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内经济 - 正文

小院创业者 | 福佑卡车单丹丹:寻找心中的延安

来源:未央网 2022-05-19 13:0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小院创业者 | 福佑卡车单丹丹:寻找心中的延安)

「小院创业者」是一档由清华五道口全球创业者项目(GELP)团队打造的对话类视频节目。本期邀请到福佑卡车创始人&CEO、全球创业者项目二期学员单丹丹参与对话。

福佑卡车成立于2015年3月,是科技驱动的公路货运平台,聚焦于整车运输领域。公司致力于通过科技让公路货运更简单、更智能,福佑卡车平台以大数据和AI技术为核心构建智能物流系统,为上下游提供从询价、发货到交付、结算的全流程履约服务,帮助货主企业及卡车司机降低信息获取成本、提高车辆运行效率、优化运输服务体验。

成立7年来,福佑卡车获得了来自中银集团投资有限公司、经纬中国、京东物流、君联资本、钟鼎创投、普洛斯等知名机构的投资。目前,公司业务覆盖国内31个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合作签约百万余司机,服务包括德邦快递、京东物流、顺丰速运、菜鸟等头部快运企业,长城汽车、双星轮胎等主机厂或汽配企业,百威啤酒、加多宝、元气森林等大型快消企业,以及广大中小型货主企业。

本文系未央网专栏作者:未央研究 发表,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网站观点,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城汽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