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白宫:多家公司拟投资逾7亿美元提高美国电动汽车充电桩产能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6-28 18:57: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白宫周二表示,多家公司计划投资超过7亿美元,以提高美国电动汽车充电桩产能。

(原标题:白宫:多家公司拟投资逾7亿美元提高美国电动汽车充电桩产能)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白宫周二表示,多家公司计划投资超过7亿美元,以提高美国电动汽车充电桩产能。该措施将增加至少2000个工作岗位,并使充电变得更便宜和便捷。

据白宫称,这些投资包括大众汽车(VWAGY.US)旗下的Electrify America拨出的4.5亿美元,以及西门子(SIEGY.US)拨出的2.5亿美元,用于扩大其在得克萨斯州大草原和加利福尼亚州波诺马的电动汽车充电桩工厂。另外,电动汽车充电网络运营商FLO也将在密歇根州奥本山投资300万美元,建立其在美国的第一家组装厂。

白宫表示,这些投资将帮助美国电动汽车充电桩产能提高到每年25万台以上,但没有给出当前产能的数字。

据悉,在去年8月,美国总统拜登制定了一个不具约束力的目标,即2030年销售的所有新车中,有一半为电动、燃料电池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作为计划的一部分,他希望看到美国电动汽车充电桩网络到2030年从目前的约10万个增长到50万个。去年两党基础设施法提供了超过75亿美元的补贴。

白宫国家气候问题副顾问Ali Zaidi周一表示,拜登的目标和补贴有助于刺激私人投资。他还补充道,这意味着“充电桩不会再是从海外引进的,这将成为全国各地社区的一个机会来源”。根据一份美国报告显示,去年能源行业的就业岗位增加了4%,其中碳减排汽车的就业岗位增加最多。

另外,工程咨询公司umlaut今年发布的一份行业排名发现,美国电动汽车公共充电网络正变得更加强大,但供应商之间在可靠性和性能方面仍存在显著差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