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国际财讯 - 正文

美国政府将从今秋开始停止购买新冠疫苗、检测和治疗药物

来源:智通财经网 2022-08-17 20:02: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白宫新冠疫情应对协调员Ashish Jha表示,随着美国准备从疫情的急性阶段过渡,拜登政府最早将于今年秋天停止购买新冠疫苗、治疗和检测方法。

(原标题:美国政府将从今秋开始停止购买新冠疫苗、检测和治疗药物)

智通财经APP获悉,白宫新冠疫情应对协调员Ashish Jha表示,随着美国准备从疫情的急性阶段过渡,拜登政府最早将于今年秋天停止购买新冠疫苗、疗法和检测试剂。

Jha 称:“我希望在2023年,你会看到几乎所有这些产品的商业化。其中一些将在今年秋天开始,就在未来的几天或几周内。你将看到这些东西的商业化。”

Jha解释称,这些产品的可获得性将转向美国常规医疗系统。因此,那些需要疫苗或抗病毒治疗的人将从他们的医生或医院获得。据Jha表示,向商业化的过渡将在今年秋天开始,但将在明年更进一步。

美国领先的新冠疫苗制造商包括辉瑞(PFE.US)、BioNTech (BNTX.US)、Moderna (MRNA.US)、强生(JNJ.US)和诺瓦瓦克斯医药(NVAX.US)。

美国新冠治疗药物制造商包括吉利德(GILD.US)、礼来(LLY.US)、Vir Biotechnology(Vir.US)/葛兰素史克(GSK.US)、再生元制药(REGN.US)、辉瑞、默沙东(MRK.US)。

美国最大的新冠抗原快速检测制造商包括碧迪医疗(BDX.US)、窥得儿医药(QDEL.US)、雅培(ABT.US)、罗氏。

此前,资金限制迫使美国白宫官员将此前分配给新冠检测、个人防护设备和研发的资金转用于购买最新的加强疫苗、抗病毒药物和单克隆抗体治疗。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